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活动参与商户报名和政策解读会议的通知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9-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活动参与商户报名和政策解读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09-26 09:07:00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开展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活动参与商户报名和政策解读

会议通知

各商贸行业商户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消费增长,跟进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拟于近期开展2023年三亚市政府“精彩三亚 乐享盛惠”消费券第二阶段投放活动,现邀请各商贸行业商户参与活动。为确保消费券投放活动顺利开展,我局计划于9月28日上午9:00在三亚悦信明日大酒店五楼多功能厅(新风街265号)组织已报名的商户和参加第一阶段消费券投放活动的商户召开消费券投放活动规则、相关统计政策解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9262720:00

、报名条件

(一)报名商户注册和交易地发生在三亚、有实体门店,是正常开展经营的企业、个体户;

(二)报名商户在行业内有一定规模,商品、服务质量好,所属业态为:商场超市、餐饮、家居家电、智能手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销售等(根据消费券类别参与活动);

    (三)报名商户能够按照要求开具购物发票,具备与消费券发放平台对接、符合投放平台配置要求、满足消费券使用核销条件;

    (四)报名商户在经营期间未发生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及受到其他行政处罚,不存在偷税漏税等违法失信问题,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促销活动。

    三、报名所需材料

    (一)消费券活动报名表(附件)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四)商户收款账户(对公账户或法人银行卡复印件);

    (五)门头照片、实际经营场所照片、收银台照片。

    (注:已参与过“精彩三亚 乐享盛惠”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一阶段活动的商户不再次报名,经复核并签订相关承诺书后即可自动参与本次活动。)

四、报名方式

    报名商户填写《消费券活动报名表》以及其他报名材料,按照顺序装订好后(每页材料需加盖公章),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交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联系人:卞先生,联系电话:0898-88270515)

    五、相关事项

1.如报名商户较多,将优先考虑拟入库培育的经营单位。

2.鼓励参加活动的商户推出优惠打折活动,叠加放大此次消费券活动优惠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金投入、共同拉动消费的杠杆作用。

3.参加活动的商户须保证商品和服务质量,不得变相加价,不得以任何形式或者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源、开展虚假交易等。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取消参与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4.活动开展期间,参加活动的商户需配合做好营销宣传,指导和帮助顾客规范、顺利使用消费券,及时处理顾客投诉、纠纷等。

    六、审核方式

(一)商户报名,采取自愿报名方式进行

(二)组织报名商户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培训,并签订承诺书。

(三)部门审核,对已签订承诺书的商户开展审核,主要审核报名商户是否符合本次活动促消费范围。

(四)核对核销条件,根据投放平台要求核对核销条件,主要核对商户工商登记信息、收银信息等。                   

(五)审核通过并符合核销条件的商户将添加至活动商家列表,上线参与活动。

    

    附件:消费券活动报名表

                                  三亚市商务局    

                                   2023年926

   


附件

消费券活动报名表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地址

门店地址

2023年主营收入(截止8月31日,单位:万元)

单位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申报

单位

情况

本人谨代表经营主体做出申明,自愿申请参加消费券活动,完全清楚本次申请的有关规定及申请表格内的所有内容。本人确认所填报和提供的各项申请材料,均真实无误。

            

        企业负责人(签字):

            (公章) 2023年  月  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