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代投放平台遴选的通知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9-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代投放平台遴选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09-25 09:59:00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

第二阶段代投放平台遴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增强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全力促进全市社会消费增长,我局拟开展2023年三亚市政府消费券第二阶段投放活动,其中离岛免税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发放的部分)、商超零售和餐饮通用消费券、智能手机消费券将以公开遴选的方式决定代投放平台,现邀请各有关平台机构参与合作,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一)根据相关要求,制定消费券发放具体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接市商务局做好消费券投放、核销等工作,实时传送相关信息至市商务局。

(二)加强风险监测,完善风险管控机制,防范和阻止外挂软件虚构信息领券、消费券套现等不法行为发生,若有前述情形或迹象,应当及时报告、有效处理,保障资金安全。

(三)充分调动和利用平台资源,做好活动宣传,提高消费者知晓率及参与度。    

(四)组织专业服务团队,受理解决消费券发放、使用过程中的咨询、投诉等相关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消费券发放平稳有序。

(五)主动接受政府部门监督管理,及时提供消费券发放相关情况,包括消费券发放数据、核销数据及分析报告等相关信息,主动接受审计,并开展绩效评估等工作。

(六)其他保障消费券正常发放的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治理结构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二)具备与参加活动商户、消费用户进行互联互通的能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技术对接和联调测试。

    (三)具备通过手机地理位置定位及相关要素对消费者信息核验的能力。具备较强的用户和商户覆盖能力,消费者对平台的认可度与使用率较高。

    (四)具备较强的技术保障、资金保障和风险管控能力,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消费券的发放、核销等工作,防止套利,防范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五)具备较强的投诉处理能力,拥有专业服务团队,能够及时受理消费券相关的咨询、投诉等问题。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1);

(四)机构简介(包括简介、用户数量、经营情况、以往参

与消费券发放等类似的活动情况)、相关项目经历证明材料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五)本次消费券发放执行方案;

(六)出具满足报名要求的承诺函(加盖机构公章、法定代

表人签字);

(七)无重大违法记录申明函(附件2)。

    参与遴选的合作机构以上资料每页须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整理后,密封在一个资料袋中,于928日(周四)1200提交至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我局将择期召开投放平台遴选评审会议(时间另行通知),结合项目经验、方案可行性、资源配置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

电话:0898-88270515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文明路145号市政府二办811室

附件:1.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关于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三亚市商务局

                                  202392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