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业务频道>法规党建

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04-03 09:07

局属各党组织:

2018年清明节将至,为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二十条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树立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现就加强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

    市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准假借春游、踏青名义组织集体游山玩水、公款请客、公款吃喝和高消费活动。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二、严格落实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监督管理,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自部署和督查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部署落实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局党组将在节日期间组织检查并通报相关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将追究当事人和负责人的责任。

 

                           中共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党组

                                  2018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