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严朝君书记会见“中国 •海南未来产业园”考察团

【字体: 打印
2018-06-08 11:32

   2018年6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中国·海南未来产业园”考察团,听取了考察团中国·海南未来产业园”项目概况介绍。

   严朝君书记表示:三亚正积极打造“一支柱两支撑”,即以大旅游为支柱、以新兴科技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支撑的产业格局。“中国·海南未来产业园”筹划内容紧跟时代潮流,也符合我市产业格局布局,有利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城市持续发展。“中国·海南未来产业园”未来落户三亚,首先注意节约利用土地,其次要注意研究产业业态,产业园不能有加工、制造环节的企业或项目。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勇,市委政研室、国土局、商务会展局、招商办、科工信局、科工委、发改委、规划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作者: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