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在市政府会见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涛一行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0:22

2018年7月12日下午,三亚市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在市政府会见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涛一行,双方就圆心科技在三亚投资发展医疗健康产业相关项目,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进行深入座谈。

  圆心科技是国内医生服务及处方管理的领先企业,旗下拥有妙手互联网医院、恒金堂药房连锁、妙手医生APP、妙手药品商城等实业板块,公司拥有16000多个药品,与1000多个药厂紧密合作,在全国28个城市开设了专业药房及服务中心,实现远程诊疗、患者教育、本地医生服务、药品服务,今年预计产值15亿,明年预计将取得45亿产值。何涛董事长表示:圆心科技成长速度很快,是名副其实的"高成长型"企业,未来希望能将圆心科技投资的"动脉网"迁移至三亚,并与三亚公立医院在院外处方和院外药房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三亚医疗健康产业迅速发展,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许振凌副市长对何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圆心科技想要投资促进三亚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之际,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并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组长韩正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发展医疗健康产业这一支柱产业,加快开放医疗健康服务市场,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兴办有规模、有品牌、有特色的医疗机构,着力打造聚集前沿技术、高端人才、一流管理的健康产业区,逐步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业态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产业体系。圆心科技作为"创新医疗"模式的代表,独特的"互联网医院+院后管理"方式有助于促进分级诊疗进一步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以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三亚市招商办 李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