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海南文体产业专题招商大会文创集市吸引73家企业参展

【字体: 打印
2018-07-30 09:35 南海网

      7月28日,2018海南省文体产业专题招商大会在海南文化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文体产业专题招商大会上开设的文创集市备受瞩目,吸引了73家参展项目和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参展的文创企业包括爱奇艺、海南省博物馆、海南足球俱乐部、博鳌书社、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涵盖影视、文创、动漫游戏、旅游演艺、体育赛事五大文体产业板块。

  作为去年进驻海南的国内第一家手绘动漫视频企业,海南来画现场展示了最新的手绘动漫作品,并在现场运用来画平台进行手绘动漫制作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一睹智能AI技术手绘短视频及文创IP产品的诞生过程;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则展示了旗下原创潮牌i71的多款潮品,包括服饰、包具、马克杯、手机壳等日常用品和高

  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总经理薛登说,通过参与本次活动,面向海南本地影视、动漫、游戏等公司开放IP合作,与海南文体产业共同发展。 海南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程祥涛说,通过现场给观众进行了互动和体验,让大家体会到了视频是可以通过手绘画出来的,既简单方便又富于创意。科技数码产品,并设置互动展区,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一把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的黑科技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