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07-12 08:49

2018年7月5日至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在兰州市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重点围绕节能环保和新材料新技术、生态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创业创新等领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性、导向性、引领性的论坛峰会、展览展销和专题活动,搭建了中国西北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交流的新平台和新窗口。

7月4日至5日两天,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傅琼副调研员率队参加了“兰洽会”主办方安排的一系列活动,并与主办单位、场馆运营商就活动组织、运营管理、应急处置、场馆搭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吸取借鉴兰洽会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接待单位满满的诚意和热情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值得我们学习思考。今后在三亚举办的展会活动中,我们不但要在组织管理、应急处置上下功夫,更要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真正做到让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三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