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积极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20 09:25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7日上午,在冼国剑局长带领下,市商务会展局组织了23名在职党员和2名在职干部职工,到天涯区立新村开展了“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立新村委会的安排,我局主要对立新村所属自然村的卫生死角和村道上的枯枝烂叶进行清扫。我局党员、干部和村民一起进行了劳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卫生死角,在劳动过程中,我局党员、干部积极与村民们交流,让村民们养成讲卫生、爱卫生的好习惯。经过清扫,我局负责区域卫生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卫生清扫结束后,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深知自己责任重大,面对落后山区、困难群众,我们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改变落后山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在巩卫工作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不容易,也增强了村民们的卫生环保意识。


    (作者:袁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