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冼国剑局长率队检查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筹备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8-03 15:37 美篇

  8月3日上午,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冼国剑局长率队前往乐天城,检查督导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筹备及布展情况。

  冼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乐天城广场,实地查看了博览会展位搭建情况,听取了现场人员关于布展、招商、安保等相关工作的介绍,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经与部队有关部门沟通,同意使用周边部队闲置场地作为停车场,现场解决了博览会期间的停车问题。随后,冼局长还考察了乐天城二期商业、拾味海南小吃街及滨河景观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对乐天城商业配套的规划和布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博览会由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主办,三亚乐天城承办。以“识材有道·方知美味”为主题,计划于8月12日至14日在三亚市乐天城农贸市场前广场举办。本次展会规模大,展品丰富,亮点频出,全场开放近500个展位,展区面积超15000平米,旨在宣传和推广海南特色饮食文化,对推动三亚餐饮行业、酒店行业、旅游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作者:熊源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