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参加第四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拜访会展相关企业

【字体: 打印
2018-08-12 15:16

  2018年8月10日-8月11日,市商务会展局傅琼副调研员率会展科、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三亚分公司一行参加第四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并先后拜访了万果联盟、ExpoPromoter公司负责人。

  本次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主办,上海达沃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会展财富》杂志社承办。海南馆设在N3馆省市展区内,馆内三亚市展区宣传和展示了市内的会展酒店、场馆设施、重点会展企业。

  交易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城市近40个,展览同期活动达50场,旨在展示会展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思维和新模式。展会现场专业买家和参展商之间交流热烈,市商务会展局重点与会展大数据服务商和绿色会展搭建供应商进行了交流。

   交易会结束后,傅琼副调研员一行与万果联盟负责人朱勇立、三亚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就明年举办第二届三亚国际芒果大会进行了交流。市商务会展局对明年展会的规模、展商数和专业买家数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将三亚芒果大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热带水果展会。

  8月10日晚上,市商务会展局一行与上海弘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CEO裴斐裘就三亚展览行业相关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2018年8月11日,市商务会展局一行前往ExpoPromoter(以下简称“EP”)上海总部考察交流。傅琼副调研员介绍了三亚目前展会的举办情况和展馆建设情况。EP公司张燕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合作模式和三亚分公司成立情况。

  作为全球专业的会展招商和营销推广平台,EP计划于2019-2020年在三亚引进国际展览展会全球峰会、中国互联网峰会、全球展会论坛等20场国际展会。同时,考虑在三亚设立总部,帮助本地会展企业招揽来自全球的展商和观众。

  最后,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公司、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三亚分公司负责人就在展会招展和提升展会国际影响力进行了交流,并商谈了后续合作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