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商务会展局联合市食药监局对食材展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8-09 09:08

  

8月8日上午,由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谢协越副局长带队,市商务会展局与市食药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来到三亚乐天城,检查督导2018中国(三亚)餐饮食材博览会筹划准备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乐天城洪漫宁董事长的陪同下,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博览会的工作进度和小吃街的经营状况,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当场出具了监督意见书。

  谢副局长对博览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博览会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细致,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参展商必须证件齐全,在展出期间不得虚假宣传,夸大食用产品功效。并表示在博览会期间,食药监局将全力协助组办方,就参展商家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做好监督,确保博览会圆满成功。

    (作者:熊源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