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拜访广州振威展览、亚太酒店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08-11 15:10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

    为争取更多的品牌会展落地三亚,在淡季期间引会招展,2018年8月9日上午,市商务会展局冼国剑局长率队在广州分别与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亚太酒店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傅琼副调研员、会展科相关人员、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与座谈。

    振威展览始创于2000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展览公司,中国最早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成员之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振威展览以会展为核心,集展览会议、数据资讯、电子商务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每年定期举办20余场专业展会。

    冼国剑一行与振威展览张学山董事长就在三亚举办上合组织-国家产能合作大会、成立振威展览分公司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冼国剑表示发展会展业最终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为促进产业服务。目前市商务会展局正在牵头筹备酒店用品展、热带水果、深海科技装备展等,利用三亚产业优势打造和培育一批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标杆会展品牌。

    亚太酒店协会(AsiaPacificHotelAssociation,缩写:APHA)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成员机构,由亚太地区的著名跨国酒店管理公司、文旅项目、知名酒店及餐饮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优秀商家组成。目前会员企业有10000余家,在广州、香港、曼谷、东京、上海、海南等地设有办事处,是亚太地区文旅、酒店与餐饮业沟通的桥梁和合作的纽带。

    与亚太酒店协会冼峰会长商谈筹备明年第十九届文旅全球论坛时,冼国剑指出,随着自贸区(港)建设的推进,文旅板块的会展活动资源将越来越丰富。明年的文旅论坛可以采取以会带展的形式,在现有规模上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增加专业的酒店用品和文旅项目展,争取打造成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酒店文旅品牌展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