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字体: 打印
2018-11-08 17:20

  

11月8日上午,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冼国剑局长率队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分为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部分。国家展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了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各参展国将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企业展分为7个展区,展览面积27 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冼国剑局长此行重点考察了与服务贸易相关的旅游、会展、物流、连锁商超等企业公司,与励展博览集团、澳大利亚沃尔沃斯公司等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了解了企业资质实力及服务运营水平,也表达了招商引资的需求,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还参观了进口食品、热带水果等展位,为以后三亚举办类似展会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熊源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