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与游艇行业闭门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12-08 11:53

  2018年12月7日,海天盛筵——2018第九届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拉开帷幕。上午10:30分,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了三亚市与游艇行业闭门座谈会,市政府陈铁军副市长、谢庆林副市长、李武军副秘书长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与游艇行业企业高管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共同探讨我市游艇产业的发展与提升。


会议由谢庆林副市长主持,游艇行业代表分别从游艇关税、登记、使用、租赁、旅游、航区、出海限制、粤港澳地区政策及现状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市海防口岸局左正和局长代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中央12号文件和交通部有关游艇发展的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谢庆林副市长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游艇行业发展,继续支持办好海天盛筵,将海天盛筵做大做强,打造成海南亮丽名片,并就如何使游艇多起来、游起来、产业快起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直面问题、循序渐进、分阶段抓好落实,形成科学方案,进一步推进三亚市旅游发展建设。

陈铁军副市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明确三亚市游艇业发展要在健全体制机制、加快公共设施建设、创新运营模式等方面不断努力,逐步设立公共游艇码头,大力发展游艇租赁业,建立游艇交易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将三亚打造成中国游艇之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