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面积最大功能较全航空物流园开业

【字体: 打印
2019-01-25 16:39

1月23日上午,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园正式开业。集农产品冷链仓储、加工配送、海鲜产品交易、航空货运、检验检测、农产品展销展示、进出口贸易、保税仓及保税备货电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科技物流园。

该物流园是省市2018年重点项目,并纳入海南省“十三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面积约1158亩,其中物流板块占地面积118.59亩,总投资约1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完成了冷链仓储(库容20000吨)、9000平方米加工车间、97个铺面和3000平方米仓库等功能区建设

     项目将建成三亚区域大型的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园,满足三亚市民生活需要,保障三亚城市的运转能力,更好地服务“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项目建设是三亚市“菜篮子”工程的重要环节,为三亚及海南南部农产品(蔬菜)、海产品、肉品、鸡蛋等重要生活必需品提供冷藏保鲜储存,增强政府对重要生活必需品的调控能力,满足应急需要,平抑重要生活必需品价格,确保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