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年度盛典在三亚隆重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1-14 09:12 中国传媒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行业交流合作,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海南省三亚市等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 年度盛典”于今日在海南三亚海韵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会展城市、国际组织、行业精英、知名企业等,这是一次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届年会主题:“全球经济变革下 —— 中外会展业新格局、新模式、新机遇”,旨在探讨中国会展品牌化、特色化、国际化之路,以及“引进来走出去”等热门话题。内容包括:“2018全国城市会展工作年会、中国品牌展会论坛、中外会展业CEO峰会、中国会奖旅游与节庆论坛、中国会展组织者交流大会、数字化“精准营销”经验分享、中国会展场馆CEO圆桌会议、权威信息发布推介会、中国会展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等。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大计,交流与合作,共同见证中国会展产业盛典。


杨春玲副局长致欢迎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