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3月22日在三亚开幕

【字体: 打印
2019-02-14 17:23 三亚市商务局


2月14日上午,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正式宣布本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3月22日至3月24日在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展会以“共享自由贸易新起点”为主题,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盛会,也是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一项重要举措。展会将总结前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的优势,探索新形势下海南会展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展会按照“三效”“四化”的办展思路,即讲究“效率、效益、效果”,提高展会“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总目标,聚焦品牌。展会为期三天,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将设立免税品展区,国家、城市展区,企业展区三大展区。展品聚焦旅游和消费两大领域,以国际和中国一流的商品、服务品牌为主,包括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商品、健康医疗、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珠宝首饰、消费电子、酒店家居用品、品牌策划与服务机构等,旨在打造世界品牌的大汇展。展会还将对海南第一批24个老字号进行首次展示,进一步展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新的生机和活力。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开幕式、国际免税商品展示采购大会、世界特色品牌年度发布秀、世界品牌年度联合大促销、世界品牌星光之夜、世界品牌资源专场洽谈会、海南年度品牌招商推介会等精彩活动。

据悉,展会不仅邀请东盟十国的主要媒体在主要客源进行宣传,还将邀请省内外的主流媒体联袂报道,通过电视、广播、户外、网络等形式进行整合传播,让展会持续发声,引爆关注,提升展会的价值。在国内外推介展会,让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分享海南自由贸易背景下的新市场、新机遇。

据了解,本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正在向海内外招商招展。目前已有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北京、湖北、陕西、贵州、深圳等省市,中粮集团、中免集团等央企报名参展。

-END-

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

【主办单位】

海南省商务厅

三亚市人民政府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海南省贸促会

【展会时间】

2019年3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

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

【招商电话】

65306231/6535997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