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收官 总签约金额达9.7亿元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1:50 海南日报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圆满收官。3月11日,主办方最新汇总数据表明,整个活动中总签约金额达9.7亿元。

3月7日至10日,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举办期间,来自西班牙、美国、土耳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果专家和水果流通领域大型采购商参会参展。

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的人气、财气旺盛。其中,在开幕式上,150家国内外采购商现场签订3.6亿元的意向采购额;在逆向采购环节,200多位采购商与海南本土农业展商签订了5亿元的合作意向金额;在海南水果产地环岛行活动中,客商们参观了海南芒果、火龙果、凤梨、百香果、蜜瓜等产业基地,签下采购订单额1.1亿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