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四)

【字体: 打印
2019-04-18 17:55

4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傅琼同志前往海棠区藤桥晓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迅发加油站和师部农场兴茂海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进行走访调查,深入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偏远地区,推动商贸领域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

每到一处,傅琼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经营过程中是否遭遇敲诈勒索、强买强卖、聚众闹事等黑恶势力,了解该地区该行业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和黑恶“保护伞”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扫黑除恶政策,阐明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此打消企业经营者的顾虑,鼓励他们积极检举揭发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线索。

同时,傅琼同志一行还对师部农场兴茂海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回头看”,再次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强调务必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立即配备配齐安全巡视员、网络安全监控设备,严格管控吸烟和车间明火作业。

            傅琼同志查看晓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废塑料回收生产线设备情况

走访藤桥迅发加油站实地摸排线索


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按照要求逐条落实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