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对我市跨境电商情况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4-18 17:45

4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春玲同志前往大东海1号港湾城内的海南跨境购体验店进行调研。杨春玲同志听取了该体验店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体验店的经营方式、销售流程以及物流配送、商品类别种类和来源渠道等情况,并对经营提出建议。

据介绍,海南跨境购体验店是由海南君和君美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设立的,是该公司在全省设立的唯一一家体验店。于今年2月1日试营业,3月1日正式营业。经营面积(含仓库)约2000平方米,商品有1000多种,主要有保健品、化妆品、皮包、奶粉及玩具等,商品主要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香港等。目前,该体验店的销售情况比较好。

为了促进我市跨境电商发展,我市正在积极申报设立海关特殊监管区,推进跨境电商服务体系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