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五)

【字体: 打印
2019-04-25 16:40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4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田东升同志前往三亚临春农贸市场、路每家超市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在临春市场,田东升同志询问了市场业主在经营中是否发现行业内存在暴力威胁、敲诈勒索、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情况,还向各摊主商户了解在批发进货时是否遭遇过“菜霸”等黑恶势力。此外,在路美家超市,田东升同志调研了该超市的运营情况,并鼓励业主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根据省、市扫黑办近期的工作部署,市商务局仍将持续在商贸流通领域全覆盖开展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向行业纵深进一步推进,让商贸行业成为涉黑涉恶问题的“绝缘体”,不断增强商务系统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

田东升同志走访鱼类摊位



走访蔬菜摊位



询问路每家超市负责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