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参加“2019三亚华洽会”接待保障工作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9-05-27 16:50

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以下简称“2019三亚华洽会”)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我市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做好参会嘉宾的接待保障工作,5月27日下午,华洽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外办、市商务局、市机场公安分局、三亚凤凰机场等相关单位召开大会接待保障工作协调会。作为大会主要承办单位之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左正和同志、局长冼国剑同志参加协调会并对华洽会相关接待工作给予指导。

会上,左正和同志对华洽会重要嘉宾的机场接机安排和接机路线进行了具体部署,表示将指派口岸办专人对接,全力配合做好重要嘉宾的机场接待工作。针对在凤凰机场国际、国内到达出口布设背景板和接机点一事,也跟机场负责人协商,要求组委会对接机场的工作人员于5月30日8:00前完成接机物料搭建工作,并做好后续物料的撤场工作。

随后,冼国剑同志听取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幕式和主论坛筹备情况、重要嘉宾接待工作方案的汇报。在开幕式和主论坛流程方面,冼国剑同志对开幕启动仪式、项目签约、证签领导等作出具体指导;在重要嘉宾接待方面,也对接待方案进行把关,并对机场接机人员工作安排给予具体指导和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