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8 09:31 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9月27日上午,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场体验教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左正和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学习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植入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左正和同志给大家详细讲述了西沙海域自卫反击战的事迹,并结合自己驻防西沙10年的经历,阐述了“爱国爱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常备不懈、团结创新、乐守天涯”的西沙精神,激励大家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要不畏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开创商务、口岸、会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新局面。



    左正和同志强调,重温光辉历程,接受精神洗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西沙海战英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葆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在建设美丽新海南的历史使命中,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履行使命,担当职责,抓好职掌工作的落实,全身心投入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去,投入到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来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