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9-17 17:01 三亚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9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左正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苟守吉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局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商务局将立即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迅速行动,按照时间节点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骨干力量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以良好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要把学习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做到不漏一人。三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当前商务局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统筹兼顾好,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提高。要对照岗位职责,查找自身差距,发现存在问题,并认真思考,深入调查研究,寻找解决办法,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