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举办2019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1-15 17:40 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举办2019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培训班

    为了提高商贸流通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意识和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11月15日,三亚市商务局在中亚大酒店举办商务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培训班。全市大型商场超市、加油站、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家政服务企业、洗涤企业、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物流批发企业等商贸流通企业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教育培训部主任符俊生进行授课。符主任首先结合近两年海南省发生的几起火灾安全事故,重点对电器火灾、生活火灾、车辆火灾等生产生活中常见安全隐患进行了培训,现场演示了各类灭火器以及常见消防器械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并着重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灭火自救、报火警及应急逃生。课堂上还安排了提问环节,参加人员纷纷就生产、生活中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问,符主任一一作出了专业回答和解释。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实用、有针对性、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深入人心,使参加学习的人员掌握到科学实际的预防、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增强消防意识的同时更明确了个人安全生产责任。此次培训后,三亚市商务局要求各单位回去后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次排查,确保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