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谭萍调研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三亚国际免税城

【字体: 打印
2019-12-12 17:48 市商务局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谭萍调研

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三亚国际免税城



  1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谭萍一行调研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三亚国际免税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市商务局局长冼国剑陪同调研。


        在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现场,谭萍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对项目整体规划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工期进度、项目累计投资额、项目定位和会展设施面积、周边道路交通等情况。谭萍指出,要加快推进保利会展项目建设,并将其打造成为三亚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引进和培育更多的展览品牌长期落地三亚,同时做好项目后期的运营工作。



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预计20216月底完工。



  随后,谭萍一行来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蔡青霞女士陪同参观了免税店A区、B区以及餐饮配套区域,讲解了目前离岛免税政策的执行情况和正在开展的各类营销主题活动。


  谭萍指出,免税购物对促进我市消费转型升级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后续要进一步挖掘离岛免税购物的潜力,有序推进免税城二期项目建设,用好离岛免税政策,以点带面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