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买买买!三亚国际免税城电商单日销售额突破4428万元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0:10 三亚发布

买买买!三亚国际免税城电商单日销售额突破4428万元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企业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有序复工复产要求,于2020年2月20日恢复营业。在恢复营业的第二天,三亚国际免税城就迎来了好消息,电商当日销售额突破4428万元,创电商单日销售最高纪录。


小芒从三亚国际免税城了解到,尽管实体店已恢复营业,但店内的顾客并不多。三亚国际免税城有关负责人说,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安全购物,减少店内人流聚集,同时又能满足广大顾客的购物需求,三亚国际免税城积极发挥电商渠道优势,在官方网上商城开展了多重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订单量激增,电商团队通宵运转,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增加班次、优化系统、加快补货,克服人手不够,分拣困难等问题,攻坚克难,创下了单日销售额破4428万的好成绩,创造了历史新高,为稳定居民消费,释放新兴消费潜力贡献了力量。

来源:三亚发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