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0第十一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即将举办,打响三亚会展行业复工复产第一枪!

【字体: 打印
2020-05-18 11:13 市商务局

2020第十一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即将举办,打响三亚会展行业复工复产第一枪!


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游行业都受到不小的冲击,多数展会也延期举办。作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会展在带动经济增长、促进开放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三亚市政府强有力的控制下,疫情慢慢转好。服务业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政府积极支持推动消费,拉动内需的活动。

三亚大多数旅游景区已经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纷纷扩大本地市场宣传力度,为的就是在疫情间占领处于低开发的本地市场。因为疫情,限制人员流动、聚集,本地人群旅游消费市场突显。本次车展,以本地有指标购车人群为主,人群分类精准,现场还60家汽车企业也是旅游企业的自驾游及商务游的合作对象。

本次展会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每届人数及展位都不断扩大,本次展会人数有望突破30000人观展,展会是市场的强心剂,只有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在行业洗牌之后迅速打开市场。展会是一种最有效最直接的营销方式,为各展商创建出一个很好的商业机会,树立、维护公司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本次展会是三亚市打响复工复产的第一枪,本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加大了参展企业的曝光率,同时通过展会最直观的展示景区产品,树立行业品牌与实力。

应三亚市政府复工复产建议,建议通过招商景区等服务企业,带动景区消费提升,特在本次车展区域划分出一单独区域,专门作为旅游企业进行参展,通过车展人流带动旅游企业的宣传和销售,积极搭建旅游景区和本地市民的桥梁和纽带,促进旅游行业的发展。

通过展会提高了拜访和洽谈效率,节约成本、时间,景区客户多以散客为主,相对比较分散,单独拜访不仅费用高,而且效率低。通过展会,可以将三亚白领阶层的本地人群集中起来,进行政策宣传和售票。同时,在展出的时间里,参展商接触到的潜在客户比销售人员三个月里能接触到的人数要多。

本次车展的举办,将打响三亚会展经济信心恢复的第一枪,为目前服务业带来了一束明亮的光。相信此次车展将为其他大型展会带来经验和希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