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字体: 打印
2020-05-22 09:42 市商务局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三亚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建设“两线”作战的要求,正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5月21日上午,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在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场盛大的节日活动,欢迎三亚市民及车迷朋友们到车展来看车、选车、买车,同时逛吃逛玩。伴随着三亚车展品牌效应及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车展已成为市民们必不可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旨在面对持续下行的市场行情,以及日益严峻的竞争格局,为汽车行业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冲锋集结号。本次车展,各汽车厂商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出台各类优惠促销政策,从而在逆境中谋求新出路,也为想要低价购车的市民朋友,提供了特殊的优惠机会。


现场的一元电动车拍卖、首汽出行免费租车、网红直播说车、以及各展台的靓丽车模同样值得大家关注。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三亚天广传媒有限公司、腾讯三亚运营中心共同承办。大三亚国际车展经5年的品牌发展,是广大市民选车购车不容错过的汽车展览会;也成为了三亚广大车商新车发布、品牌推广和展销的多功能平台。


本届车展筹备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地位,既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也将在专业人员、专业设备、专业指导等方面不断完善,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舒心的购车盛典,保证每一位观众都能开开心心看车来,平平安安归家去。本次车展预计将促进三亚消费增长4亿元,增长税收近8000万元,间接带动汽车保险、汽车金融等业务1000万元,有效带动会展及周边消费500万元。也将成为三亚经济复苏,会展行业复苏,促进大宗商品消费的标杆活动。


开幕式现场,市政府领导发表精彩讲话: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为三亚市汽车商贸行业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集结号。同时,感谢三亚全体“汽车人”,不惧困难砥砺前行、在逆境中谋求新出路,为全市社会经济加快复苏起到了榜样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