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17 17:34 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6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参加三亚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同志参加活动,并参与“诚信三亚人”网络接力,助力信用三亚建设。


为了提高商务领域诚信意识和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弘扬诚信经商理念,营造良好的诚信经商氛围,市商务局精心筹备宣传活动,通过分发信用主题宣传材料、张贴宣传主题海报,全面细致地向广大市民宣传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以及联合奖惩等商务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完善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夯实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基础,探索推进自贸试验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与负面清单管理方式相适应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强商贸领域市场主体监管,推进对我市各大型商场超市、汽车销售、商业预付卡等商贸流通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