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应急支队等部门检查大型商超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26 10:45 三亚市商务局

为了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9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应急支队、吉阳区消防救援应急大队、吉阳区应急管理局、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等部门,对沃美超市、蓝海购物广场等大型商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消防器材使用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情况处置及消防预案熟悉情况、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等,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针对国庆中秋期间人流量增大的情况,要求各大型商超要抓好针对性演练,全力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同时,市商务局对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和节日备货情况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基本能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货源准备充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