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三亚市·淘宝大学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20-09-11 11:40 三亚市商务局

《2020年三亚市·淘宝大学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圆满结业!

 

9月9日-10日,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年三亚市·淘宝大学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在海商科创社区顺利结业!来自三亚市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扶贫办代表、驻村第一书记、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养殖大户等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在开班仪式中致辞。

培训导师覃贞旺

9日上午的培训邀请了海南省创业导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博士、三亚优芒购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覃贞旺为学员授课,他分享了关于三亚百香果的产业化之路,分析了传统农业为什么需要借助互联网平台优势进行转型升级。

培训导师刘林林

9日下午由海南省创业导师、三亚黎姑娘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林,为学员讲解了海南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爆品营销以及创业营销,在现场与学员进行相互探讨交流,填补了学员们理论知识的缺失,同时也拓宽了学员们在以后销售农产品渠道的大门。

培训导师邓良娟

10日上午邀请到海南晨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亚云直播培训导师邓良娟,用丰富的案例给学员们讲解了如何筹备直播、直播脚本撰写、直播主题设置的一系列方法,为学员们以后想要独自进行直播提供了技术理论支持及实践教学。

培训导师周熙培

10号下午邀请到数字海南有限公司业务架构师、海口社群电商平台联合创始人周熙培,为学员们讲解了数字农业产业一体化,并为学员分析了如何打造数字农业、数字化农业、生产发展等内容。

学员代表许雅芳

为期2天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培训会让大家收获满满。来自育才生态区发展和改革局的许雅方作为结业仪式的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作在电商扶贫的专业能力,未来将更好更积极发挥电商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三亚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陈文学

三亚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陈文学出席本次培训班结业仪并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工作或创业道路上,能坚定信心、担起责任、大胆创新,提高群众的就业创业能力,充分发挥互联网助推农产品上行、农民增收的作用,实现电商减贫、电商脱贫,以实际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三亚市农业农村电商扶贫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颁发证书

结业仪式中,由陈文学副主任和周熙培导师为现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2020年三亚市·淘宝大学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圆满结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