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企业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市场供应、促消费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09-25 10:40 三亚市商务局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三亚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贸企业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供应、促消费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傅琼调研员同志主持,全市各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30多家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消费促进科陈文学同志传达了《海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市场保供和消费促进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场建设科郑狄同志对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傅琼同志就中秋国庆期间的市场供应、促消费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针对中秋国庆长假游客增多的情况,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要结合天气因素做好组织货源供应市场,保证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不出现断档、脱销现象;二是各商家要抓住中秋国庆长假消费旺季的机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但要开展高端的促销活动,不要开展低端的促销活动;三是各大商家要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多样的商品,释放三亚消费潜力;四是要按照要求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防火防灾工作,加强对电梯、消防通道和人员集聚区域的巡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