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商务部调研三亚市并召开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12-03 18:08 三亚市商务局

商务部调研三亚市并召开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海南商务诚信示范省建设,指导我市加强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和商务信用信息综合应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12月3日上午,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一行到三亚市调研,并召开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主持会议,三亚市相关行业协会及诚信典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孙器东同志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局近年以来的信用体系建设及“诚信兴商”宣传工作情况,我市各参会代表也就诚信经营和信用体系实际应用等方面分享了心得和经验。最后,商务部调研组对三亚市商务局上一阶段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市下一阶段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百名司局长走进千家企业”联系企业,调研我市诚信商贸典型企业,了解信用情况和重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