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荣获2020年度金樽奖最佳品牌会展城市奖项

【字体: 打印
2020-12-18 09:24 三亚市商务局

三亚荣获2020年度金樽奖最佳品牌会展城市奖项

 

    12月17日,2020年中外品牌会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会展业金樽奖颁奖典礼上,三亚荣获“2020年度金樽奖——最佳品牌会展城市奖”。

    今年因疫情冲击,以人员流动和集结为主要特征的会展业成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但得益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利好政策出台及国内疫情有效防控,第三季度以来,三亚会展产业逐渐恢复活力,总体趋势向好。2020年7月,三亚市商务局联合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市贸促会先后赴成都、西安、杭州、苏州四地主办三亚市会展(奖)业推介会。重点宣传推介三亚会展、旅游、免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资源,吸引国内目标客户前往三亚,进一步挖掘三亚会展旅游潜力,释放会展经济发展活力。三亚会展及旅游目的地城市品牌形象得到巩固和提升。

    除对外宣传推介外,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三亚还积极创造条件,因时因地因活动促进会展业恢复经营。加强举办会展活动方面的宏观指导,主动作为,实行商务、公安、卫生、属地政府对会展活动的联合审批,为会展活动安全举办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保障。三亚已经保障了30余场千人会议。

    中外会展品牌大会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AIPC(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KEI(韩国展览业振兴会)联合主办,以“推动我国会展行业从高速度发展方式向高质量发展方式转变,加速我国从会展大国迈向会展强国”为使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