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0第九届大三亚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字体: 打印
2020-12-10 18:16 三亚市商务局

2020第九届大三亚国际车展

于12月10日上午10时

在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

盛大开幕

海南省商务厅消费局调研员蔡卓轩,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海南会展产业协会会曹念东,三亚旅文集团·天涯海角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孟凯宏,三亚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诚汽车集团奔驰4S店张林浩,三亚天广传媒有限公司时全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孙器东副局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2020第九届大三亚国际车展”的举办,旨在营造汽车市场良好的消费氛围,打开购车者一站式购车的新局面,我们也欣喜的看到,我市各汽车销售商家砥砺前行,在此次车展中纷纷摩拳擦掌,争相出台各类优惠促销政策,这不但为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提供了特殊的优惠机会,也将为对全市社会经济加快复苏起到了重要作用,这里面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我们三亚全体“汽车人”做出的积极贡献。

三亚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华诚汽车集团奔驰总经理张林浩表示,大三亚国际车展作为海南南部规模最大、品牌最全、销量最高的大型专业汽车展会,其品牌已经在海南省树立了标杆榜样,这次车展我们的目标是扩大销量、创造利润。车展购车一定是优惠的,各个品牌店也都向厂家和集团申请了车展的特殊优惠活动。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车展买车绝对实惠。

据悉,大三亚国际车展作为三亚天广传媒自主的IP主题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成功的覆盖了三亚周边陵水、保亭、乐东、五指山等区域,吸引了大批周边市场的市民来三亚买车,第九届大三亚国际车展更是在广宣方面下足了工夫,天广传媒作为腾讯广告的三亚运营中心,车展前利用腾讯大数据线索匹配到了三亚、陵水、保亭、乐东、五指山区域有买车、卖车、售后服务需求的意向客户,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抖音广告、百度搜索广告、今日头条广告、快手视频、微博广告等线上互联网渠道向意向客户发送参展邀请,从而快速的积累了一大批参展购车客户,进一步提高了大三亚国际车展品牌的知名度。







展会规模达11000平方米

其中德系、日系、美系以及合资、自主、新能源等

60余个汽车品牌

600余台汽车齐聚展会现场

全面展示最新颖的汽车阵容

全面让利实现最大优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