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五一第1天:市商务局调研检查各大离岛免税购物场所

【字体: 打印
2021-05-01 18:17 三亚市商务局


 

  2021年5月1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一行调研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以及中免凤凰机场免税店和机场提货点等离岛免税购物服务场所,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设施及服务接待情况。

  进入五一假期第一天,我市各大免税店今天起迎来了第一波客流高峰,各大品牌店门口人头攒动、购销两旺,呈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面对假期消费人气升温,各免税经营主体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在加大货源组织、增加服务力量的基础上,推出了全城钜惠 燃购五一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满足了游客市民购物需求。目前整体购物环境繁忙有序,邮寄送达和机场提货渠道畅通,未出现旅客拥挤排队和服务质量下降现象。

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增设若干临时收银台,减少顾客付款排队时长

香化区各大一线品牌门店人气火爆

海棠北路免税城路段交通繁忙

海棠区设置临时停车场,缓解免税城周边交通压力

凤凰机场1号提货点秩序正常

提货点分拣仓储容量正常

凤凰机场2号提货点

凤凰机场3号提货点

凤凰机场免税店人流有序

海旅免税城

海旅免税城人气升温

中服免税购物公园客流量有所提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