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五一第5天:我市离岛免税购销两旺,返程高峰提货通畅

【字体: 打印
2021-05-05 19:00 三亚市商务局

 

  5月5日,市商务局调研检查三亚各大离岛免税购物场所和机场提货点,继续了解我市离岛免税消费市场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进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我市迎来返程高峰,各大免税店和机场提货点人流量分别呈现高低交错,店内购物人数趋于平缓,机场提货人数迎来峰值。预计今日机场提货旅客达9500人次,1-5日共服务提货旅客4.4万人次,未出现因提货而延误旅客航班情况;邮寄提货发件量约3000票,1-5日共处理邮寄10501票,总体服务保障运行平稳有序。

  今年五一假期我市旅游消费市场延续着今年元旦、春节和清明假期的火爆,离岛免税购物热度持续升温,免税商品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各大免税店抓住节日商机,推出多品类、多形式的促销活动,吸引游客市民纷纷开启买买买模式,呈现购销两旺的景象。51-5日,预计全市四家离岛免税经营主体零售总额达8.4亿元,进店人数超35万人次,购物人数约15.8万人,均分别同比增长1倍以上。

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客流如织

凤凰机场免税店期间日均客流量超3万人次

海旅免税城新进驻多家热门香化品牌深受欢迎

中服免税购物公园营造良好购物环境

机场1号提货点流量达到近日峰值

机场2号提货点流量平缓

机场3号提货点流量正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