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五一第2天:三亚市离岛免税购物热度持续升温

【字体: 打印
2021-05-02 17:26 三亚市商务局


  52日,市商务局继续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调研走访各大离岛免税经营主体了解运行情况。

  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今日客流量持续走高,各类商品销售火爆,A区香化品牌依旧大受欢迎,现场购物环境繁忙且有序,香奈儿、雅诗兰黛等品牌顾客排队结账通道平均等候时长在5分钟内,整体服务体验良好。同时,B3楼新增开的香化综合店,集中了数十家热门品牌提供一站式购买服务,颇受消费者欢迎,但由于排队柜台效率不足,个别顾客反映等候超过了30分钟。

  凤凰机场提货点方面,13号点排队人员稀少,2号点在中午航班集中时段排队相对拥挤,但总体平均办理时长约在3分钟左右,未出现因此而延误旅客航班情况。各提货点仓储运转能力和人员配备均有可控余量。

  此外,海旅免税城今日客流量有所攀升,在新增一系列热门国际品牌进驻后,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购物。

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自助购物区域

新增B3楼香化综合店解决旅客一站式购物需求而大受欢迎

免税城二期夜晚无人机表演吸引广大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凤凰机场1号提货点

凤凰机场2号提货点

3号提货点

中免机场店购物秩序井然

海旅免税城人气攀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