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调整一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具体位置→

【字体: 打印
2021-08-09 17:42 三亚发布

受近期疫情形势影响,核酸待检居民群众日益增加,三亚市天涯区针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的涉疫人员、有疫区旅居史人员,以及社区排查涉疫人员,特别设置一处免费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普通居民如有采样需求,请自费到医院采样)。并且,由原“海之港”核酸检测采样点,调整为“诚信水果市场”采样点,以扩大待检测人员容纳量。此采样点配有9名医务人员,3名城管,1名司机,1辆救护车,有若干支流动采样队,在有需求时可启动流动采样队上门采样

 

 

01

采样点地址

诚信水果市场采样点


 

02

采样时间

早上 8:00—11:30

下午 15:00—18:00

 

03

核酸检测点位汇总

除天涯区此次调整的诚信水果市场采样点,三亚还有9家核酸检测采样机构:

 


 

04

注意事项

核酸检测采样前,要做好以下事项:

 

§ 前往采样点前:

1.携带身份证;

2.佩戴口罩;

3.确定24小时内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 接受采样前:

1.采样前半小时,需用饮用水将口腔内的杂物洗漱干净;

2.采样前半小时内,请勿进食、饮水、吸烟或嚼口香糖;

3.听从安排排队采集,保持一定距离,不要拥挤,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交谈。 

 

§ 接受采样时:

1.采样前咳嗽一声,使咽喉有黏液;

2.头部微仰,嘴张大,并发“啊”,采样人员会迅速在双侧扁桃体或咽后壁处轻轻刮取样品,即完成采样,大概需30秒。采样结束后马上戴好口罩;

3.采样前后注意手部卫生,使用免洗洗手液或免洗酒精擦拭双手。


§ 采样后:

如果没有人打电话给你,就说明没事了,不需要担心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