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组织多部门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9-29 20:10 三亚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组织多部门开展国庆节前

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检查

 

9月29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吉阳区、天涯区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中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一号港湾城、国际购物中心、鸿港农贸市场等商贸企业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员工培训情况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了解各企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日常检查巡查、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通道阻塞、未配备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灯、堆放易燃可燃物等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彻底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


























   通过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环境和经营秩序,全力为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