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对中免国际免税城离岛免税品邮寄送达工作开展针对性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10-08 16:10 三亚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对中免国际免税城离岛免税品邮寄送达工作开展针对性督导检查


    10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孙器东副局长带队来到中免国际免税城,针对离岛免税品邮寄送达工作进行针对性督导检查。国庆假期临近尾声,中免免税城内依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许多商家门口都排起了长龙,销售场面十分火爆。据统计,今年黄金周期间,中免国际免税城免税品销售额同比增长73%,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销售额上来了,服务是否能够跟上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孙器东副局长强调,一定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千万不能销售额增加了,投诉也跟着增加。在做好自身服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邮政方面的沟通,督促邮政快递增加人手,应对节后可能出现的邮寄量高峰。同时在应对具体问题上,也要适当变通,比如邮政快递在收件不全时,可以分批寄送,先到的先寄,后续到货后再进行补发,免税店方面负责与客人做好沟通工作,避免客人长时间等待。

    中免国际免税城宋经理表示,节日期间,免税城员工全员在岗,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目前没有出现大的负面舆情。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邮政快递的沟通交流,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具体办法,全力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最后,孙器东副局长还对免税城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节后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落实有关要求,抓好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