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商务局国庆假期督导检查工作日志(四)

【字体: 打印
2022-10-06 18:51 三亚市商务局

10月4日,市商务局白冰副局长、张国义调研员分别带队,对榆林农贸市场、下洋田农贸市场、南滨农贸市场、崖城中心集贸市场、崖城中心渔港鱼市交易市场、天涯农贸市场等6家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鱼货来源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发现,各重点场所整体情况良好,均能做到入场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要求,核酸抽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崖城中心集贸市场渔市暂未开业,但市场外围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已告知市场负责人进行整改;崖州中心渔港交易市场未营业;同时发现南滨农贸市场每个摊位有明显的不戴口罩拒绝交易的提示,高质量的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对天涯农贸市场进行复查,市场整体防控情况有所改善,但个别摊位依然不重视,其中123、124摊主连续两天检查均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现象,已责令市场对其停业整顿三天。另外个别顾客不戴口罩,已督促市场加强巡逻,并告知摊主需对顾客做好佩戴口罩的提醒,否则不得进行交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