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月盛大启幕

【字体: 打印
2023-01-15 11:37 三亚市商务局

114日,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三亚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政府以及三亚本地商家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


即日起至35日,三亚将掀起一轮线上线下购物狂欢热潮。本次活动商家涵盖免税、景区、美食、家居、汽车、等六大热点消费领域,集中开展让利促销活动,推动全市生产、流通、消费恢复性增长。本次三亚消费促进月采用新模式,携手国内知名手游《和平精英》,运用游戏内工具“和平人生”支持游戏内线上发放消费礼券,结合游戏生态的高曝光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并参与消费促进月活动。登录和平精英 - 更多- 和平人生-活动 即可开启空投奖励,领吃喝玩购福利,还有更多品牌优惠等你解锁。


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白冰表示,迈入2023年,随着新春氛围愈发浓厚,大众消费热情持续高涨,为抓住消费契机,商务局计划于1-3月开展2023三亚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打造新春优惠矩阵,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购物需求,持续挖掘内需潜力,助力节日经济增长。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与商家促销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形成购买力,互帮互推,触发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转换,通过线上宣传推荐,引流至线下消费体验,带动三亚各行业商家参与促销,推动整体市场回暖,刺激全民消费。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参与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