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 欢乐祥和过节,市商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 打印
2023-01-17 11:06 三亚市商务局

为做好春节前后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市民游客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天涯区发改委,到地下风情街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着重查看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各项消防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


 

检查发现地下风情街整体情况良好,消防器材齐全。但部分灭火器定期维护不到位,贮气压力不足;消防设施责任人信息不全;消防预案和流程不完善。检查组已现场责令经营方负责人进行整改,要求对气压不足的灭火器进行更换并做好消防预案。


 


假期近尾声,防控不松懈。下一步,三亚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督导有关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好重点领域,加强重点环节监管,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商贸流通行业持续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