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三亚对国内会议的补贴标准?

【字体: 打印
2018-12-17 17:47


三亚对国内会议补贴标准?


答:依据三亚市会展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标准如下:

(一)参会人数在500()以上、1000人以下,其中省外参会人数比例不低于80%,会期在1天(含)以上,住宿在2夜(含)以上,会议安排在星级以上宾馆(或相当于该星级标准的宾馆)的,给予会议补贴金额5万元。

(二)参会人数在1000()以上、3000人以下,其中省外参会人数比例不低于80%,会期在1天(含)以上,住宿在2夜(含)以上,会议安排在星级以上宾馆(或相当于该星级标准的宾馆)的,给予会议补贴金额15万元。

(三)参会人数在3000()以上、5000人以下,其中省外参会人数比例不低于80%,会期在1天(含)以上,住宿在2夜(含)以上,会议安排在星级以上宾馆(或相当于该星级标准的宾馆)的,给予会议补贴金额30万元。

(四)参会人数在5000()以上,其中省外参会人数比例不低于80%,会期在1天(含)以上,住宿在2夜(含)以上,会议安排在星级以上宾馆(或相当于该星级标准的宾馆)的,给予会议补贴金额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