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人数同比增长四成
  • 索 引 号:72121385-8/2017-4307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三亚市商务局
  • 成文日期:2017-05-2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7-05-2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人数同比增长四成

更新时间:2017-05-22 09:22:49

三亚市商务局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国际免税城携手店内多个国际大品牌,线上线下开展超低折扣优惠,为顾客带来一个超值惬意的假期免税购物之旅。在促销活动吸引下,小长假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3天进店人数达4.6万多人次,同比增长25%;购物人数1.1万多人,同比增长41%。

  据了解,为了应对小长假出现的客流高峰,三亚国际免税城节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开展优惠促销外,还搭配现场活动与消费者互动,丰富消费者免税购物体验。节前,三亚国际免税城飞利浦品牌在店内搭建线下快闪店,推出新产品,并邀请著名美容专家侯聪在活动现场与消费者互动体验,进行现场护肤、造型改造指导,做好产品宣传及推荐,给消费者增添新的购物选择。活动吸引大量消费者驻足并参与互动,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前来三亚国际免税城的顾客在购物之余,还能现场感受美容护肤指导,第一时间了解到知名品牌的前沿产品,增强顾客的购物互动体验。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作为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自实施以来便获得了众多游客的青睐。”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窗口企业,致力于充分挖掘国内外游客的消费潜力,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购物体验,提升三亚旅游魅力,补充高端旅游空白,促进经济增长,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