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开启旅游嗨购狂欢!免税购物、大型商场超市统统有折扣

【字体: 打印
2019-05-21 17:09

三亚国际免税城将举办免税购物节,推出季末折扣等优惠活动。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暑假即将来临,这个夏天准备去哪?不妨来三亚避暑嗨购!5月21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针对三亚目前的旅游淡季,该局组织全市商贸流通企业通过免税购物、品牌折扣、大型商场超市等八大板块惠民促销活动,拉动社会消费。

大品牌季末促销低至2折起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于2011年在海南正式实施以来,随着政策的稳步实施,购买限额、经营品类、提货限制等条件相继调整,游客在购买离岛免税商品时,选择更加灵活。

作为离岛免税的主要载体之一,三亚国际免税城成为不少游客的必备“打卡点”。

这个暑期,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举办免税购物节,整体活动将围绕三亚国际免税城系列活动展开,对岛内及岛外客流形成吸引。今年6月-8月,该店推出季末促销,大牌疯狂折扣,近百个品牌低至三折促销。7月-8月,该店将搭建暑期儿童乐园,设置互动参与体验项目,满足暑期客流性质市场需求,提升家庭亲子顾客检验,并有亿元现金(券)大派送等钜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三亚国际免税城5周年店庆,免税香水化妆品9折、精品85折的优惠,必将掀起一波购物热潮。

此外,亚龙湾奥特莱斯超过百家品牌也将推出低价折扣,部分品牌低至2折起。7月1日-8月31日,每周五、六、日,在亚龙湾奥特莱斯购物满688元,即可获赠50元代金券,满388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全市27家大型商场超市将开展打折、商品特价、会员价、VIP增值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

餐饮、家具、汽车商家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暑假来临前,三亚各大家具店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为了抢占夏季装修市场的先机而摩拳擦掌,日前均推出各种大力度优惠活动。其中,三亚火车头家具开展“家具放价——端午嗨购惠”促销活动,5月20日-6月9日期间百大家具品牌直击底价,部分爆款产品半价购;新单满交款20000元返1000元,再送3399元智能指纹锁一把。

为应对淡季市场,车企也希望通过“降价促销”试图从“弱市”中突围。三亚各汽车企业通过开展大礼包派送等促销活动,如预存199元享终身机油免费换、限时8折抢购特价车、置换享1.6万元补贴、首付10%、老客户预存保养最高享7折优惠等。

三亚各餐饮企业开展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6月16日-7月5日三亚火车头海鲜广场开展夏日海鲜“有礼”活动,购买海鲜消费每满100元,赠送15元海鲜加工代金券,最高可领取500元海鲜加工代金券等等。

三亚各家电企业也将开展以“绿色消费,环保购物”的高效节能家电促销活动,展销展示商品与服务,引导绿色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