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Go!购!购!海南首届免税购物嘉年华在三亚开幕,有哪些优惠福利?

【字体: 打印
2019-06-15 17:18 三亚发布

6月15日,2019年海南首届免税购物嘉年华活动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启幕。6月~9月,海南四家免税店联合推出系列主题促销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离岛免税政策效应,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本次活动以“全岛嗨购纵享一夏”为主题,由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共同参与,同时整合航空公司、银行、酒店、景区及岛内相关旅游资源,在6月~9月期间分时段推出“季末促销,大牌折扣3折起”“亿元现金(券)大派送”“暑期购物季——第四届免税王国旅行记”等系列活动,让消费者通过丰富活动感受免税购物的乐趣。

今年一季度,离岛免税商品销售额占三亚全市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商品销售额的31%。在免税商品热销的带动下,三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了“开门红”。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已成为吸引游客来琼的“金字招牌”,自2011年免税政策实施8年来,销售金额445.2亿元人民币,购物人数1366.8万人次。

活动启动当天,“亿元现金(券)大派送”活动同步上线,现场发放50元无门槛代金券,以及价值1880元的代金券套券,9月30日前,关注官方微信平台“cdf离岛免税-三亚国际免税城”即可领取。

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承办,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景区共同参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