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启动2019“福利购Free GO”购物嘉年华

【字体: 打印
2019-08-19 17:27 人民网

人民网讯8月18日晚上,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清凉一夏,钜惠三亚”——2019年三亚“福利购FreeGO”购物消费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蓝海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上百家零售、餐饮、旅游等商家组成的优惠联盟,将在未来三个月内以“百万礼券+门店促销+免费体验+专属折扣”的形式向全民派发优惠大礼包。

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凭券享受小吃8折,蓝海购物广场14家餐饮店凭券享受5折至8.8折不等优惠,槟榔谷、呀诺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凭券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据介绍,此次参与三亚购物消费嘉年华活动的百余商家涉及大型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美食夜市、家电卖场、汽车4S店、加油站、酒店住宿、旅游景区等三亚市各大主要商贸流通行业主体。

“我刚才就拿着优惠券到蓝海购物广场四楼去领了一杯饮料,这种清凉的感觉真好!”新三亚人田甜甜在启动仪式现场拿到优惠大礼包餐券手册后就赶紧去体验了一番。据介绍,“福利购FreeGO—三亚百商优惠一本通”纸质优惠券手册共发行5万册,市民游客可到指定地点或商家处免费领取。

三亚市商务局还将在市区商业综合体、机场、动车站、景区、学校等人流量相对较大的场所设立“福利购FreeGO”派发网点,并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期间穿插进行快闪、路演、抽奖等各种与消费者的互动,持续为参与活动的商家增加人流、聚集人气、提高销量,使此次活动优惠力度能够真正惠及市民游客,增强消费者消费意愿与消费信心,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三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左正和表示,打造三亚“福利购FreeGO”活动品牌、开展“节庆+购物”系列促销活动进一步繁荣三亚消费市场,不仅是省、市政府关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和“大力开展促进消费活动”的实际体现,更是充分发挥发挥商贸业在惠民生、扩消费、促旅游、稳物价、惠民生的一种尝试,力争完成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6亿元的目标,比上一年同比增长10%以上。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三亚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32.3亿元,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位列全省第一,总体实现了稳步增长,商贸业对三亚市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张开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